熱門文章

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如何成為酒店的第一紅牌。


在八大工作的小姐,就是要透過聊天讓客人開心。男人來酒店絕對不是來找女人講笑話的。所以不需要勉強自己讓對方笑,只要他覺得跟你講話很開心就夠了。為了達成這個目的,比起你先開口講話,還不如讓對方開口說話,陶醉在其中的話題裡。

營造出「什麼都能說」的氣氛。


讓酒店客人知道自己是個什麼都能說的酒店小姐。可以讓他們卸下心防,毫無顧忌、自由自在地跟你分享工作上的大小事、家庭問題、甚至是心事。

聆聽姿勢


與對方交談的時候,你應該要表現「我正在認真聽你講話」的姿勢,如果手邊還有別的事情要忙,一定要馬上停下來,認真的聽對方講話,也不要交叉手,更不要手插腰,也要坐好坐正,專心看著對方讓身體自然的放輕鬆,採取最自然最親切的一面,讓對方安心。

眼神接觸


在講話的時候,眼神要自然的跟對方對到,最長2~3秒左右。 當他的眼神跟妳對上的時候,就要趕快配合他,這樣就夠了。當眼神有交集時會產生很大的效果,這個部分並不是可以用文字解釋的。

適當回應(點頭、微笑回話)


跟男人講話時,可以用點頭來回應對方,他會因為「看到你的回應」對妳留下妳很認真在聽他說話的好印象。

絕對不能回的話:「我明白。」、「我了解。」如果常常用「我明白!我了解!」這種話回答,對方會想「妳是知道什麼?妳真的明白?」的想法,反而會產生反感。

配合對方講話的語氣,來判斷這個時機該做什麼回應


其實擅長聆聽別人講話,真的比我們會跟別人聊天來的簡單多了!如果學會聽對方講話,讓自己成為男人抒發情緒的去處,妳就已經在酒店這個行業,成功將近一半了,有很多的小細節,也是需要仔細探索的。